手術前一天晚上整個悠閒的喵~腿很長唷!

喵喵今天開刀。

話說前幾天我實在是很緊張,擔心她一隻貓很害怕,擔心她心臟稱不住,擔心手術中間有一大堆未知的變數...昨天發現她的硬塊變小了,還興起了不要去開刀的念頭...不過幾經考慮之後,還是決定去了!


在睡夢中幫自己加油!!!! GOGOGO!

早上先趕去實驗室做實驗,因為開刀前要空腹八小時,不能吃飯跟喝水,早上起來喵喵已經又餓又渴了,對著所有人討水喝,還想要喝我馬克杯裡的水,可惜我早就都倒乾淨了啦!我要離去的時候,非常清楚的看到她眼裡說著:「妳還沒餵我吃飯就要走了?!」沒辦法呀喵,我是為妳著想

中午手忙腳亂的衝回來之後,帶喵喵坐上公車去了。一路上喵已經餓到不想動了,所以十分的安靜,她的鼻子已經從原本的橘紅色變成慘粉紅...害我一直在想要不要給她偷喝一點點水呢...可是想到與其因為這樣搞不好讓她這次不能做,下次還要再等八小時,倒不如這次一次解決吧!

到了醫院,醫生正在幫上一隻狗狗結紮,所以我們就在高級的貓咪候診室等待...不知道喵是神經大條還是身經百戰了,竟然就在我旁邊躺了一個很舒服的半翻肚姿勢睡了起來,還睡得很熟,因為候診室是用透明的玻璃隔開,所以路過的醫生跟飼主無不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跟喵喵...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不知道哪間診療室裡面正有一隻貓用超級淒厲的聲音在鬼吼鬼叫著,我把門關起來還聽得清清楚楚耶,我實在很懷疑喵的耳朵是不是有問題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到喵了,送她進去開刀之後,我也終於可以吃點東西了!畢竟喵沒得吃沒得喝,我在她面前大塊朵頤實在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吃了一點東西,玩了一下電動,再跟其他貓咪遊樂之後...喵還是沒有出來...都已經過了四十幾分鐘了說...明明就算是結紮加上去除腫瘤也才半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了不是嗎?讓我開始有一點緊張...等到快一個小時之後,醫生才出來,很厲害的跟我說:
「我都做好了!採樣、結紮、洗牙,全部搞定!喵的狀況還不錯,所以就都做完了。」

哇咧~有沒有太厲害呀!竟然就降一勞永逸的解決了我所有的煩惱,我真的好感動!還好有帶喵喵來開刀呢!


 喵:我怎麼覺得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然後醫生就帶我去看喵,喵這時候被放在籠子裡面背對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麻藥還沒退,所以她沒有動,等到第二次看的時候有一點退了,就看到她的手跟頭一直在抖抖抖,很想要動的樣子...我嘗試叫她,希望她不要太緊張,結果是製造反效果,她更想要努力動起來。

好不容易頭可以動了,可是只能轉半圈,就看喵喵很努力的把頭往我這邊甩,甩了好久終於轉過來了,可是她完全沒辦法控制就一頭撞在籠子上,然後也因為還沒辦法控制舌頭,她一看到我就開始喵喵叫,可是不是像平常的「喵~~」,而是只能很含糊低沉的發出「毛嗚....」我好心疼,一直摸她,希望她可以冷靜下來。可是這固執的孩子!一整個想要站起來,然後每次好不容易站起來,就沒力又往另一個方向倒,然後撞到那邊的牆壁。我都快瘋了,眼淚一直掉,趕緊打開籠子想扶住她,結果她竟然衝過來想要跳出來= =,我很努力的制止她的途中還摸到她腋下的傷口,好不容易摸摸她她坐下來了,可是還是一直
「毛嗚....毛嗚...」,我再也忍不住了...。

好不容易控制了一點情緒,醫生就走進來說喵可以走了 (搞不好剛剛都不敢進來吧= =看到我一直哭...),然後還幫喵戴上了伊莉莎白項圈,喵走進外出籠的時候還一下腳軟差點摔倒,我心都要碎掉了 ,醫生後來跟我說的每句話我都沒在聽,重複問了她好幾次XD。

把她放著付錢的時候,她也是很沒安全感的一直毛毛叫,但是一帶她走出醫院之後就不叫了,害我很緊張,走到公車站的時候又開始毛毛叫,我就想打開一點小洞摸摸她,沒想到我一打開她就用盡全力衝出來...才一小個洞耶,她的臉都擠到變形了,而且又拖著伊莉莎白項圈,然後不顧一切的衝到我身上,歐我真的好難過,怎麼安撫她都不行,試了很久她都不願意再進去,然後有一位小姐走過來問我說貓咪怎麼了呀?我就再也忍不住的在公車站大哭了起來。(那位小姐一定很無言QQ) 我想喵降子也沒辦法坐公車,就走去招了計程車回家了。

在計程車路上喵也是一直掙扎著想要弄掉項圈,可是她又很累,所以一直反覆著趴下休息一陣,然後又開始瘋狂後退...好險我遇到一位本身還頗搞笑又多話的司機,完全讓我很忙,忙著顧喵跟跟他聊天都沒時間難過了XD。

到了家裡以後,喵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水...可是戴著那項圈真的很難喝呀XD 喝完之後,麻藥可能也退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感覺得到她很痛,走路也慢慢的,坐下更是一個無法...先慢慢的蹲下,然後再慢慢的喬後腳的位置,然後快速的往一邊倒以後,再撐起沒受傷的右手,慢慢的把左手放下去,然後再往一邊倒。


 喵:我已經很可憐了妳還在旁邊拍照....
                                  ( 唉唷~我剛可是為妳掉了不少眼淚耶~~不要這種臉嘛~)

可是項圈一直擋住,讓她很不舒服,而且戴上項圈的喵只會後退走= =,先倒退走到差不多的地方,然後再轉向往前,而且只會靠著邊走,每次走到有突出來的地方項圈就卡住= =,然後她又低著頭,項圈還一直盧地板,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但是雖然是這樣,她竟然可以跳上床耶!我一整個來不及阻止,差點嚇死,妳都不會痛的嗎?但是為了讓她好躺一點,只好先把它拆下來,讓喵好好睡一覺。


累到一個不行....

為了讓她願意睡在地面(不然她一直往床上跳= =||||),就先把之前做的歡樂貓屋拆了!換成喵喵專屬休息小屋,唉...她真的累壞了呢...



可能是降睡左邊腋下的傷口會比較舒服吧?



看喵這麼不舒服的樣子,實在不知道同時把這些事情都做完是好還是不好,現在只希望化驗的結果是沒問題的,醫生說切除的部分除了看到的黑色的圓形硬塊,還有一點點向外延伸的東西,她也一起切下來了,噢~拜託拜託,希望這些都只是良性的,我不想要喵喵再受一次苦了



其實之後就睡頗爽的....肚子一整塊黃黃的都是醫生手術時擦的...左邊腋下還有很嚇人的縫線QQ


以下畫面有點可怕....不敢看的請按上一頁謝謝....



















肚子看起來有點嚇人= =||| 不過臉好可愛唷XD (喵:這種照片po出來我以後怎麼見人呀!)


話說我看到很多人說貓咪麻藥退了如果碰她容易咬人,然後結紮之後會亂尿尿,我們家喵脾氣真的很好呀,除了一直想站起來以外,一整個黏人,而且之後摸摸也不會生氣,算是不遷怒的好貓咪 (?),不過亂尿尿就不知道了,目前幾次都有在貓砂盆尿尿,不過離她痊癒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呀~

好忙碌的一天,看著在床上睡翻了的喵,真的真的很開心,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