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4 喵喵 02.jpg 

好久沒有寫 blog 了,其實是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等到我回過神來已經不知從何寫起了...
可是喵家的日子可是一天不少的一直在進行著呢~


最近喵喵的生活,只有一個字..."爽!"
為娘的我每天替她把屎把尿,怕她冷怕她熱,怕她沒有玩樂心情不好,定期補充新玩具,
這隻阿喵倒是越來越囂張,每天鬼吼鬼叫,心情好也叫,不好也叫,
上廁所要叫已經是舊聞了,她現在連吃飯前後,還有回到自己的枕頭上面都要宣布一下,走出我房間當然更是會叫的,簡直就跟女王一樣。


佛像 003.jpg
這位小姐裝可憐最會了....  

前陣子喜愛的活動是在大人看電視的時候跑到電視櫃上,電視的正前方整理毛XD
還有躺在行人通行的交通要道上...你要是真踩到她了,她可是會非常大聲的抗議的....等到天氣變冷了,她就默默的窩在她專屬的枕頭上面,睜著可愛的大眼睛,等妳過去摸摸她,陪她玩,
要是不理她,她就會自顧自的呼嚕起來...我有點不懂,這樣是叫我快點去摸她的意思嗎@@?

 

不過最近她多了一個活動,就是常要陪我台中台北跑,都是我爸開車的時候她才會跟著下來,
一開始的時候她很害怕,因為車子晃來晃去的讓她很不安...不過不知道她是不是跟我一樣神經很大條,過一陣子就適應睡著了XD


喵 194.jpg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喵 200.jpg
剛到台中的時候,喵喵超想回家的,一直待在她的外出籠裡面...害我好心疼...不過她後來就玩開了就是~______________~

 

 


其實我覺得台中的家簡直是喵的天堂,每天都有很多小強跑來跑去><
喵喵抓蟑螂的功力真是不錯!
第一天晚上過去,就看到她把三隻翻過來的蟑螂排排站放好,等我們來看XD
不過代價就是...原本就軟便的喵喵,在回家的當天晚上拉出了血便>___________<
嚇得我趕快帶她去看醫生...可是為什麼醫生老是不知道喵喵拉肚子的原因呢....
這次也是拿了拉肚子的藥就回家了....
還好回家之後每天吃飽喝足一個禮拜後,喵的狀況就恢復了~


 

 081109 喵喵001.jpg
現在繼續當她的喵女王~

081109 喵喵 019.jpg
只要呼嚕幾聲貓奴就會衝過來~

081109 喵喵 24.jpg
這張臉好搞笑XDDD

話說我最近開始覺得喵可能不認為自己叫喵喵,而是認為我們這些人類叫喵喵...
因為只要她喵喵叫...我們也會開始:"喵喵~幹嘛?"
或者是乖乖跑去找她....她應該覺得她只要叫喵喵我們就會過去吧= =
而且她叫一叫要是沒人理她,她還會很不耐煩的大吼XD
一整個很囂張吼!

喵喵080903 040.jpg
臭喵喵~不管怎麼樣,你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