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夢....
一個是前一陣子做的,那一天好像是愚人節或者是愚人節後一天,總之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很想出去玩的樣子,然後他就講了一大串行程,一整個是旅遊行程製造機,聽得我超級嚮往呀~可是哩,那位大爺並沒有要陪我去的意思,所以我只好含著淚去睡覺了。

一開始的夢很模糊,好像在一個很乾燥的場景,有大太陽跟黃沙,然後在一間房子外面我跟我的寵物猴子(現在想想搞不好是因為我的另外一個朋友老是說我是猴子...),然後突然好像有颶風來了,形成一個像是異次元空間的漩渦,我們家小猴子就給我跳進去,我當然要去救牠呀,就跟著進去了。

然後就到了一整片海洋的地方,海是深藍色的,非常非常dark的藍色,透露出了不平靜跟危險,然後我們站在很高很高的礁岩上,礁岩竟然是漂亮的彩色,海浪很兇猛,就像是電影裡面希臘女神要阻擋英雄殺怪物的那種氣氛。然後有好幾隻很大,像是殺人鯨又像是鯊魚的魚(誤...兩隻都是哺乳類),牠們真的超大隻,直線跳起來,都要超過我們站的地方了(欸...除了我以外應該沒人知道我站多高...),我有點害怕被牠們發現,怕牠們會來吃我們,可是牠們卻好像被集合一樣,回到了一個很大的洞穴,然後像是很多科幻電影裡面,要出任務的時候戰士們要排在牆邊,然後上面有東西罩下來那樣,牠們就一個個排排站,然後洞穴的門就被關上了。

這時候,人類總部派人傳消息給我們,叫我們去在另一邊的總部,所以我們就要跳過這個礁岩到另一邊去,有人跳不過去就摔到海裡去了,然後換我,我要跳的時候....突然想起我該起床了....可是我又想要知道自己跳不跳得過去,所以想要睡回去,可是另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再不起床今天做實驗會來不及...最後我還是放棄掙扎默默的爬起來...然後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跳過去呢....

以上是冒險旅遊類...


前天又做了一個夢,夢也是一整個現代化,高速公路上最快的車是像捷運一樣開在軌道上的,可是是一個人一輛,不是長長一排火車。然後我們到了一個地方,不是動物園,可是有很多動物,然後還有一隻黃金蟒蛇。我那時候就覺得怪怪的,走過去之後,突然覺得牠好像在撞玻璃,我就衝回去看,結果牠竟然撞破出來了!(也太哈利波特了...)而且整隻蛇發紅耶!

直接的反應當然是趕快逃,然後我突然想到,不知道牠會攻擊到誰,我爸怕蛇耶! 一轉頭,牠已經往我爸身上纏了,我第一個反應是腳軟,可是還是死命衝過去想把牠拔開,結果牠就突然趴一聲地掉到地上。我呆了一下,就開始抱著我爸大哭....然後鬧鐘就響了...我爬起來以後....非常疲累,累到不想講話....一直到洗完臉才稍微恢復...


我做的夢...都需要這麼刺激嗎XD
夢是彩色的,可是人生是黑白的呢...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