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極度牛頭不對馬尾(=>是馬嘴啦! 媽呀我的國文~~)完全是我想甚麼就寫的文章,所以看不懂不用看沒關係XD

要是說我是個high咖應該沒人會反對吧,嗯,我不知道為什麼的有人前歡笑強迫症,遇到人要保持心情超級低落還真不容易。不過最近跟我朋友發現一件事:我心情好的時候,就會鬼吼鬼叫,表情超多,一下開心一下生氣,總之就是瘋瘋癲癲;可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起來還是一整個心情好,可是情緒就很平穩...還是開心,可是不會鬼吼鬼叫,對旁邊的東西也沒甚麼反應。可是不是熟人應該也是無法發現。

最近突然了解,為什麼無法接受別人,因為心裡的那個地方被挖走了,我懂了,也許有一天有人多一點可以分給我,就會稍微填滿吧,可是感覺這種事真的是很難說的,可是我就是死心眼。然後受傷,然後受傷,然後受傷,別人卻不懂我有甚麼好受傷的。唉,真正的痛不是講得出來表現得出來的,在午夜夢迴的時候被痛醒的感覺,我真的打從心底害怕,再遇到一樣的人。可是我就是死心眼,寧願把心挖掉也不要遷就一點點的不。

好像國中生在講話唷我,真奇怪的敘述法。我最近聽一首歌聽到入神....
凹屋...我想加入音樂可是無法...


愛瘋了 Crazy Love
詞/曲:penny
                                                                               
不敢問  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
不敢猜  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
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來不夠完整
連一個語氣都無法確認  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
                                                                               
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  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  你回來是一種可能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
過程是多麼傷人  而結論始終是疑問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請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我的門,好像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