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羅小芳讓我有看這部片的機會!一開始,久違的 Disney 2D 動畫實在是讓我懷念不已。可是,不斷的使用老梗又讓我很生氣,邊看邊跟朋友抱怨,就看過的人之評論,是一部:自婊的片子。嗯,我個人也不完全否認這個論點。


我實在是不懂為何 Disney 要捨棄他們的 2D 動畫,甚至捨棄了那些陪伴我度過童年的,充滿愛、正義、歡笑的劇情,還有最重要的:好聽到不行的音樂。從睡美人、美女與野獸、阿拉丁(I)(II)、獅子王(I)(II)、小美人魚、風中奇緣等,還有很多的 Mickey mouse 與他的朋友們(這是很小的時候看的),我每一部卡通都可以看過好幾遍,每一首曲子不是會唱就是會彈。(對不起我都看愛情片XD) 現在的卡通,新奇、立體、跟真的一樣,可是卻少了那種讓人懷念的氣氛跟感覺,可能是時代進步,不同時代出生的孩子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了吧。可是我永遠忘不了 Rose 那美妙的歌聲,最後一幕跟王子在跳舞的時候裙子還不斷的變藍色又變成粉紅色。Beast 粗曠的面孔 (XD) 跟深情的眼神,還有蠟燭管家!阿拉丁精靈跳舞很好笑,還有跟公主合唱的歌,我很愛他的歌詞。獅子王爸爸為了孩子而死的情節。小美人魚想要探索世界的心情。風中奇緣中, Colors of the wind,我小時候就聽到哭過。

是的!每一部都是美好積極正面的完美結局 (除了 Pocahontas,不過至少是把真實結果修改成比較好的了),我想 Disney 拍這部片,真的是用心良苦的想打醒我這種沉醉在美麗幻想世界的孩子呀!


過分自戀的王子...這個梗在史瑞克就用過嘍~


話說王子跟公主相遇那段,用了我最喜歡的睡美人我真的有點不開心呢,最美的美夢都是第一個打碎的,雖然我從小就一直覺得睡美人姐姐也太不挑了,把穿著斗篷的貓頭鷹就當成王子跳起舞來,而且連換人都不知道,最誇張的是,怎麼可能夢到王子的長相,兩個人還會唱一樣的歌呢!不過我還是超愛那段的,唉唉,人就是降。



真人公主還頗可愛的,可是眼袋很深,而且有斑,年紀不小了嗎?@@ 


我覺得,我一定受到 Disney 影響很深,聽到她們唱出:找到我們的二重唱 (拍謝詳細歌詞我忘記了)。我就有種被揍一拳的感覺....難怪我這麼想要自己會唱歌,不過天不從人願,我的男朋友都不會唱歌,哈。



我瘋狂喜歡這種型的男人,知性,深邃的眼睛,溫和的笑臉,即使只是用演的也行。


再補上一位。休傑克曼演穿越時空愛上你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適合。


最後還是完美大結局,果然當個會唱歌、溫柔善解人意又單純樂觀的美女是件好事。但上述條件沒幾樣是可以後天養成的。不過這部片看完心情還不錯好。

結論是我現在是個在電視前面對著帥哥美女流口水的腐女。自從單身後,我的眼睛突然看得見了!原來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帥哥呀~~~趕快把握機會看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