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是貓喵妹妹來我們家的第一天。

其實以前沒想過要養貓的,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目標是黃金獵犬XD

可是這就是緣份呀~很棒的緣分!最近突然跟另一個實驗室的同學小花熟了起來(她們家有很可愛的狗狗跟貓咪唷!
http://www.wretch.cc/blog/Arishuang ),然後發現她是景美的學姐!接著她從朋友那邊抱回了一隻三到四歲的折耳美短,生日年齡不詳,命有點苦,在這裡就不詳述了。原本是在幫她找領養人的,因為小花家的 cooky 要生了,但是心裡悄悄的有一個念頭:不知道我能不能養呢?

可是畢竟家裡人是不贊成的,我一個字也不敢提,只有小小的盼望著,默默的看起一些養貓咪的資料,然後過了幾天,小花好像也還沒有找到領養人,我就跟她提起了想要帶回家的事情,也跟她說有可能一帶回來,就被要求隔天就還回去了,如果小花可以接受的話我想要試試看。小花沒有答應,也沒有不答應,我就想著隨緣吧,如果有緣的話事情就會慢慢往這裡轉的。

我現在只有手機可以照...都照得模模糊糊的...哭泣...


在6月22日晚上,跟小花聊天的時候講到了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在回家路上看到一隻手掌大小的貓咪,在路中間對著一輛汽車喵喵叫,我好緊張呀!一直哄她叫她走過來,然後小貓就變成對著我喵喵叫,真的好可愛,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然後我就打電話問我爸說能不能養貓呢?我爸說不行,我也知道不行,可是就是覺得好難過,我就蹲在路邊對著這隻小小貓大哭了起來,這隻小貓還跟著我一直到了路口才停下來呢,我本來想說要是他一直跟著就硬帶她回家好了QQ 結果小花好像被我感動到了,立刻就說要把貓咪讓我帶回家養,雖然我講這件事情的本意不是這樣,可是算是講對話了!

6月23日的時候,本來還有點擔心貓咪帶回家以後直接就被趕出來,結果我爸媽竟然打給我說有事情11點才回來,我就跟小花約在愛貓園,看到小花手上抱的妹妹,我整個覺得:本人比照片可愛耶!真的好可愛,而且看起來很溫和。我跟小花還有小花的朋友跟二哥哥,選購了妹妹的食物、貓沙跟貓沙盆以後,就偷偷的回到我家把妹妹的家佈置好,小花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呀!



喵喵最常出現的是加菲貓的眼睛XD


接下來就是等我爸媽回來了,很焦慮的等到快十二點才回來,一回來我就跟我媽說:「我房間有一樣東西,嗯...她很可憐,被之前的主人虐待,然後...」我媽一開始以為是狗狗,跟我說著絕對不行,結果打開我房門看是貓的時候,一整個傻眼XD 她大概沒想過我會想養貓吧,雖然她也抱怨著貓咪比較陰險呀...之類的,不過她也說其實她不會討厭這隻貓。

我原本以為最多就是讓我放在房間裡面養而已,沒想到白天的時候我媽就問我幹嘛不讓她出來(歐我一整個感動!),我帶她去陽台曬太陽的時候我爸也問我幹嘛不讓她進來。哈,大家都對她很友善呢!我真的超開心的!

最近發現她很喜歡喵喵叫,第一天晚上我以為她是怕生,所以還起來摸摸她安慰她,後來發現她每個晚上都會叫(囧),就開始想辦法讓她白天不要睡那麼多XD 然後她每次要去客廳的時候也會喵喵叫,像是在告訴我她要出去了唷!回我房間的時候一定要喵喵叫,叫我幫她開燈。上廁所的時候更是要昭告天下!啊給我看你尿尿你都不會害羞唷XD 平常沒事也會叫一下,像在跟大家講話一樣呢。




睡著的樣子好可愛~~~~


也因為她一天到晚喵喵叫,我媽就說她以後叫喵喵好了QQ 可是她好像又聽習慣以前的名字妹妹了,所以後來就想叫喵喵妹妹好了....嗯,喵喵妹妹,希望妳在我們家覺得幸福唷!


睡到臉肥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