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像貓頭鷹XD

雖然小花已經帶妹妹去看過醫生了(小花真的人超好的!),可是最近她開始拉肚子加上想幫她建個檔,所以昨天帶她去附近醫院看了一下。沒想到情況比我想像中糟糕....
一開始跟醫生說明狀況後,就請他幫我檢查。他摸了肚子說有摸到便便的形狀(可是今天還是有拉肚子><而且還沾到尾巴 囧),可是腎臟的形狀怪怪的,要抽血檢查,然後聽心跳發現瓣膜有一點關不緊,可能會比較容易累(不過她平常就都在睡覺= =...所以應該不會太常累)。然後她的牙齒有牙周病,牙根都露出來了,嘴巴有一點潰瘍。接著就幫她看耳朵,恐怖的地方來了...她的耳朵裡面耳屎多到...我看不到耳壁耶!超可怕的!從來都沒有幫她清過吧...


在等待期間....喵喵一整個不爽XD 又是加菲貓的眼睛~

醫生立刻就開始幫她清耳朵,擠耳藥近去揉一揉以後,讓她自己甩出來...欸...我記得我在貓板上看過,貓咪甩耳朵的速度是時速 60 km...所以她一甩...就有一大堆耳屎噴出來啊啊啊啊~~超可怕的...然後醫生再幫她挖一挖,再滴耳藥,這樣重複了四五次,結果...她竟然甩出了一顆"一立方公分"大小的耳屎!我們所有人都呆掉了,連醫生都說他從沒見過這種事...那她以前根本甚麼都聽不到嘛= =...好不容易清得差不多了,我們所有人全身都是耳屎呀XD 回來還要幫她繼續滴耳藥呢。

接下來幫她抽血,我呈現不行的狀態,就交給二哥哥,結果抽血的時候她叫得超悽慘的 好傷心唷,醫生說她腎的指數有點高,而且有點貧血,但都只是輕微的,然後幫她照超音波,形狀還好,只有一點點增生,但基本上是有問題了,可能是以前有被打到過,她以前的主人到底在幹嘛呀。本來說要幫她打點滴的,可是我不想她今天再被打針了,所以等複診的時候再來。



她的側臉好可愛呀呀呀呀呀~~~~水汪汪的大眼睛

醫生說她的問題有點多,不過精神狀況還不錯,我是覺得這些都是照顧後就可以的,所以是覺得還好(是我太樂觀嗎QQ?),不過真的好心疼唷,她之前的日子真得過得好辛苦唷...

所以第一步的任務是吃止瀉的藥跟滴耳藥!

喵喵~我會好好照顧妳的!妳要當公主唷~


喵喵妹妹的狀況 
1. 體重:3.2 kg (醫生竟然說她有點胖!! 明明就皮包骨耶!)
2. 病歷:(整理一下讓我自己比較好找)
   a. 心臟瓣膜無法閉合,稍微貧血
   b. 牙周病,嘴巴潰瘍
   c. 眼睛發炎
   d. 耳朵發炎
   e. 毛囊發炎(醫生說好像不是黴菌...所以這點先保留)
    f. 腎指數稍高
   g. 拉肚子



回到家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