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喵喵,現在已經完全覺得我們家是她的地盤了!想她剛來的時候,每天晚上喵喵叫,都窩在我的大眼蛙枕頭上不敢亂跑。現在哩,不管在房間、客廳、甚至是我爸媽房間都有屬於她的位置!而且她又超愛鑽進髒兮兮的地方,以至於我每天都在拼命的擦地....阿喵呀,你可是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呢!


有鑒於繼續用手機實在拍不出清楚的相片,所以跟老爸借用了他的單眼數位相機,我才發現...不是手機拍不好...是我不會拍照啊~~對不起大家QQ

好吧,回歸正題,我們家喵不止很黏,還很愛講話~
從我醒來開始,她就會開始一直跟,我在廁所梳洗她就在外面喵喵叫,我到客廳吃飯,她就在我房間門口喵喵叫,好像在說: 「欸那個人怎麼不見了蛤~快點來陪我呀!」一定要我走過去跟她說我在這裡啦,她才會比較安靜。有時候更誇張,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監視我的一舉一動哩XD

而且她超奸詐的,她知道我爸媽房間跟我家後陽台不能進去,所以每次要進去之前都會先大吼大叫一番,等到我出現了再叫我陪她進去....誰要陪你進去呀~給我出來!(翻桌)




而且我最近研究出來,她想吃飯的時候會一直發出「嗯~喵!嗯~喵!」的聲音,在找人的時候則是拉長的「喵~~」,她在睡覺我偷親她或者是她要做壞事被我逮個正著的時候則會發出「嗯!?」的聲音,常常讓我很哭笑不得耶XD


昨天我爸媽決定幫助我拍出可愛的照片!所以接下來的照片裡,主角是喵喵,並且由我爸跟我媽客串演出。



因為喵喵一直在床上睡覺,我媽為了讓她清醒,就把她帶來給我老爸,歐這個眼睛睜得有夠大...超無辜的>/////////////////////////<



接著老媽本尊出動,老媽號稱玩弄過無數幼小的動物,不論是小貓小狗小嬰兒都逃不過她的手掌心。我也是從小被我媽跟我媽的四個姐妹玩到大的(淚),平常老媽在逗喵喵的時候,我也只能在旁邊不敢作聲XD



喵喵到現在還是不太給人抱,但是卻可以給我躺
不知道她的邏輯是什麼,可能她比較喜歡在床上摟摟抱抱(羞~)不過給我抱就好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