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嗯?我有降說過嗎?
貓奴果真就是名符其實....一點小事就歡天喜地的呢

話說貓喵剛到我們家的時候,是一個很閉俗的孩子,我給她的所有玩具都沒興趣

直到最近...她竟然開始願意陪我玩樂了~~

我真是太開心了呀~~




 喵: 前方似乎有有趣的東西....



 喵:待我仔細觀察一陣....



 喵:再觀察一下動向....
      喵奴:妳觀察太久了小姐....我手很痠....



一閃而過的東西是甚麼呢?!


原來是逗貓棒 !!! 
     原本以為大小姐終於肯賞臉這毛茸茸的東西....結果.......







 玩一下就不玩了 囧



 剩下愚笨的貓奴在甩動逗貓棒以及....我的蝴蝶袖.....



 喵: 好啦陪妳玩一下可以唄~~


不過喵喵終於開始玩到會在地上翻滾我真的很開心,她應該已經把這當自己的家了吧~~

妳可以盡量翻肚肚呼嚕嚕撒嬌不要客氣的啦>///////////<

附上新手貓奴引以為傲的逗貓棒影片一段XD

背景聲音是我在看星光大道啦 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