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五,晚上在摸喵喵的時候,突然摸到她左腋下有一塊硬硬的東西,一看發現竟然在乳頭下面,有黑黑的硬塊....我的心好痛....喵已經經過這麼多苦難了,為什麼還遇到這種事情....
隔天就帶喵去看醫生,醫生臉色很沉重,可是也只跟我說等過一陣子看有沒有變大,畢竟喵的身體實在不適合麻醉....這幾天正好我父母都不在家,晚上的時候我一邊急著查資料,心裡就越來越難過,看到很多 cat 板上的文章,很多人心愛的貓咪在治療過程的痛苦,甚至到最後貓咪過世了....好幾次把睡夢中的喵喵叫醒邊摸邊哭....她則是一臉我很煩的樣子XD

後來問了板友,有人推薦中山動物醫院,隔天就衝過去了!醫院陣容很大,有院長主治醫師住院醫師助理等等等。還有貓咪候診室跟狗狗候診室呢,裡面佈置得美輪美奐...我都不想出去了XD 


 坐公車的時候還很悠閒的靠著我的手睡覺^^"

不過她們的診療台是那種...流理台的版面,喵一站上去就非常激動的想逃走QQ 以前都不會降說,讓我們這次看診有點辛苦。跟醫生說明了喵喵的情況以後...就被罵了一頓QQ。醫生一直說她最受不了新手養這種貓咪,問題一堆又要花很多錢,我甚麼都不知道就養她 blahblah...。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很生氣,我也許是新手,但是為了喵喵我到處查資料,把 cat 板精華區看了一次又一次,他的一點點狀況我就會記錄下來找資料或者是問醫生,也把每種病的病徵都記錄下來,觀察她的狀況,因為我知道她以前可能受了很多苦,有一些問題是必然的,可是我願意承擔,也希望可以給她最好的。我也許新,但是不盲目...


 到醫院就會害怕了吼~~唉唷這張好可怕XD


 在候診室裡面跟貓咪娃娃一起睡著了  看了很久醫生超累的吧QQ

不過其實醫生也是因為愛護動物的心情吧,覺得應該要先給我很多很多的警告,怕我聽到實情不敢再養?@@ 而且醫生檢查得很仔細,不過因為到了新的醫院,所有的項目都要重新檢查一次....看著喵喵又被重新檢查眼睛耳朵嘴巴....抽血照超音波照X光,其實很心疼...心裡想著怎麼所有程序都要重來一次了...喵喵又要受一次這樣的罪....降一直看醫生她好可憐....

這次是做全身檢查,檢查結果依舊是腎指數有問題,其他指數都很好 (我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QQ) ,紅血球容積比略低。但是心臟有問題,心雜音而且X光結果醫生認為心室有點肥大,但是之後複診的時候院長則是認為心臟還好,X光片上肺部有點混濁而且雜音有可能是呼吸影響....

總之喵喵開刀一定比其他貓咪危險,可是腫瘤如果放著就有擴散的可能,我一方面希望她能快點開刀,但是又擔心她的身體承不承受得住...然後又沒辦法確定到底是心臟還是肺臟有問題也讓我很緊張....

我最近正在跟喵喵講開刀的事情...跟她說開刀要麻醉唷,可能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叫她不要害怕,開完刀就可以回家了,一定要撐過去唷!我們要一起回家...希望她可以有心理準備...可是她一直呼嚕呼嚕擺明就是聽不懂嘛>__________< 然後我每次都講到哭...

8/12 就要開刀了....請大家幫我祈禱我們家喵喵可以健健康康的~讓我繼續服侍她吧!!!


 喵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