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喵最近愛上了一樣東西....

為他瘋狂,廢寢忘食,只要一不在眼前就會坐立不安....



目光永遠緊盯著他....



深怕一個不注意.....



他就消失了..........














他這麼愛這隻老鼠真是始料未及....我買了兩隻老鼠,一隻是會跑的小白鼠,結果她竟然選擇了灰色老鼠!!!
可能是以前住的地方有得抓吧= =....



她真的超緊盯的...要是我藏起來她還會很失落說XD



她除了會親他....



跟他磨鼻子....



愛的連環踢~~~~


最誇張的是她竟然還...........











抱著他睡覺.......= =|||
這位大姐...妳真的很怕我搶走你的老鼠吼....
玩到精疲力盡還要抱著睡就是了....
他是你的寵物兼食物嗎XD



來個題外話....我深深的覺得我們家喵最近越來越可愛了~~
而且表情也不像一開始這麼兇惡~~
可以拍到眼睛大大的可愛表情真的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feeNut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